弱智儿童木头头

遇见你真好。

向你靠近(part3)


金硕珍说完自己反倒生出一股不真实感,本来郑号锡说出来的时候,他只是自动过滤掉了重要信息。但这四个字从他嘴里冒出来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向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前进了,他意识到前两个字的重量。


朴智旻在他对面瞪大了眼睛长大了嘴,他不知道他在朴智旻的眼里是不是冷静的像是诉说一件平常的小事,至少他现在的内心是炸开了烟花,郑号锡和他说他想要更多,自己又何尝不是呢。如果不是因为家里的原因,他大概渴望死了爱情的味道吧,年少的时候他很喜欢看一些关于爱情的文学,不管是甜蜜的还是苦涩的他通通接受。他不否认他是个感性的人,很多时候他甚至在寂静的夜晚抱着他的玩偶害怕孤独。


后来朴智旻有些事先离开,店里也意外的冷清,金硕珍有些心不在焉,就干脆把店交给打工的姑娘自己出门乱逛。逛着逛着就不知道怎么走到郑号锡工作室的附近,意识到这些他正准备往回走,还没来得及转头迎面碰上闵玧其。


“哟,又来找你家那位?”闵玧其笑成眯眯眼冲着金硕珍说,“提前祝你们蜜月快乐啊。”


“谢谢。”金硕珍和闵玧其不太熟,简单的点了点头,跟在闵玧其后面往郑号锡的工作室走。


既然闵玧其这么说了,他也干脆跟上去看看郑号锡。闵玧其走在前面顿了好几次像是像和他说话的样子,但是金硕珍硬是没有任何表示,在后面不慌不忙的跟着。以前的时候他都是拜托前台送给郑号锡,这还是他第一次直接到郑号锡工作的地方来。


他这个人不喜欢过多的麻烦,能减少的社交全都拒在门外,即便是看穿了别人的欲言又止,也会假装不明事理的样子。他害怕过多的真情错付,没有人比他更希望在脱离地狱之后简单的生活了。


最后闵玧其还是没回头和他说多余的一句话,倒是在他进门前递给他自己的名片。


“我觉得你以后会需要。”


闵玧其递完帮他敲了敲门,就转身离开了。留下金硕珍攥着名片等待郑号锡开门,没过一会郑号锡撇着嘴给他打开了门。甚至在看见他的时候惊讶的揉了揉眼睛,像只没有睡醒的小动物,困惑的看着他的来访。


“玧其哥带你来的?”郑号锡把他请进屋里已经恢复了之前温柔精明的样子。


“嗯?是。”


“我的工作室还行吧,我放了很多喜欢的小东西装饰。”郑号锡介绍起自己工作室的装横表情显然轻松了起来。


“你这些,快收尾了吗?”金硕珍没有顺着他闲聊下去。


郑号锡明显有一点愣住,但很快就调整过来。挪开给金硕珍看自己的成果,想要把金硕珍请到自己的旁边坐下。


“硕珍哥想要听听吗?是首欢快的歌呢。”郑号锡眼睛盯着金硕珍,手打算移到设备上。


“我其实也不太懂。”金硕珍看着郑号锡的手在试图往回缩,紧接着又对着他笑起来,“但你不介意的话,我当然想听听。”


两个人相视一笑,郑号锡站起来拿出自己桌子里的汽水递给金硕珍,顺便帮他把凳子搬到一边,让金硕珍能够坐在离他的一个安全距离。


“我突然改主意了哥,既然哥难得有时间来这里找我的话,就先委屈哥暂时在这里等我把工作做完,然后把这首歌最完美的版本给哥看。”郑号锡郑重的转过去,“如果哥想吃东西的话,你右手边的小箱子里有些爆米花 ,真的十分有幸邀请哥来欣赏这首成品的诞生。”


金硕珍嗯了一声就当自己回答了郑号锡,看见郑号锡一脸认真的已经开始忙活自己的事情,小声的嚷嚷了句呆子就靠在墙上伸长脖子努力看郑号锡的侧脸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