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智儿童木头头

遇见你真好。

向你靠近(part4)

金硕珍看着郑号锡工作的时候,本来想着能给他一点实用性的建议就好了,可是在脑子里搜刮了半天,除了好听之类单纯的词汇以外什么都找不到。这时候他想到了之前闵玧其和他说的话,仿佛略有深意。

“哥觉得怎么样?”偏偏郑号锡转过头来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。“好听吗?”

金硕珍点了点头,撑着头故意不去看他。

“你不夸夸号锡吗?”郑号锡特地凑到他眼前,“一想到哥在旁边看着我,我就变得格外有活力,所以才能这么快做出成品。玧其哥要是看见我这样,一定会朝我竖大拇指。”

“真的?他那么闷的一个人,会做这么傻的动作。”金硕珍睁大眼睛看着郑号锡。“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“因为我们共事很久,大概是过了那个亲密点,他就能在我的面前活泼一点。”郑号锡若有所思的说,“他很懂我,能快速找到我音乐的一点点问题,对换一下我也是这样,所以我才能狠心放着哥帮玧其哥做专辑啊。”

郑号锡越说越离谱,没注意到金硕珍脸色逐渐变得不好起来。一边说的开心,另一边气的脸颊肉都要比仓鼠还突出。

“郑号锡,我不开心了。”

“嗯?”郑号锡缓过神来看着面前气鼓鼓的人,忍不住笑弯了眼揉揉金硕珍的脸颊肉。

“如果我现在告诉哥我跟玧其哥在一起过,哥岂不是都要气的暴打我一顿。”郑号锡戳戳自己的下巴,眼神飘到很远的地方。“哥信我吧,我不希望哥拿自己去和别人作比较,哥已经足够优秀了,不需要再去了解我的音乐,只要哥说一句好听,我就是这世间最幸福的人了。”

“我和玧其哥当初只是有意却并无缘分,我们不适合所以和平分开,现在只是简单的朋友与同事。而哥不一样,哥是我注定的爱人,我想和哥在往后的日子里突破更多的亲密点。”

“哈哈哈郑号锡你今天太可爱了。”金硕珍憋不住大声笑起来,“你跟我说我才不生气呢,要是你敢出轨我就让你上八卦头条,反正我是你老公,我们还有图奈,我超有理!”

“我说今天闵玧其怎么说话神神叨叨的,臭老猫原来藏着这么一手,不说别的,我可比他眼睛大多了,选择我没得错。”

“那你该夸我!”

“我好像有感觉了,你这首歌泛着点恋爱的酸臭味。很棒啊!”

金硕珍揉揉郑号锡的脑袋,满足的再把郑号锡做出来的歌听了一遍。

评论

热度(4)